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Last day of Jun

今天是老板最后一天在那儿开店了~
28号那天,很感谢马来朋友们请我吃东西和送礼物给我.. =)
我真的很不舍得离开那儿...

昨天做的那个practical,我不满意,我退步了...
加油啊shelly!还有几个星期就要大考了! (><)

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精神那样...
去McD时还以为自己无意间遇到阿浚

我们冷战着。。。

现在大家没有信息对方
也许大家需要冷静多几天

很烦。。 心情也很不好

我很想念做工那儿。。。
舍不得那儿的朋友。。。
也想念中学朋友。。。

最近我不懂要写什么
所以很少更新部落了~

在上网的当儿,突然想起一部泰国电影
我很想看。。。
我很怀念5年前的那种感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