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感觉不同了...

有些事,我要低调了
有些事,不用说出来,我自己可以应付的 =)
谢谢老师、朋友们的关心  我真的没事啊~

是有些事发生了
她们今天和我开起了玩笑
好笑是好笑  但笑了过后,我就开始检讨我自己了。
不是学业的事,是私事......我要反省一下

“不可以那么快的!”...

因为我开始后悔了

昨天他回来怡保了 
昨天过后的今天,我对他的感觉开始有点不同了...
好像...没有当初那样的感觉
有些事发生了,爱的感觉,不多不少会改变
我不懂他会怎样想  他也不懂我会怎样想
当初说的  跟现在的...  果然是两样事来的
但很明显,我对他的感觉真的不同
我会担心不能够长久... ...

我真的很想哭 ='(
但我却不能哭太多,我的眼睛周围会起很多细纹
哭得多真的会快老   以前小时候就听说过这句话了~

是不是因为我比较失败?
为什么每一次都会感觉不能够比较稳定的?

发展得太快,并不是好事。
现在就是弄到我...感觉不好了

有些事,还是封口吧
我不想传到所有人都知道
毕竟那些是私事来的
如果有什么问题我是解决不到的话,我会听听朋友的意见,然后才做决定 =)

然后今早上网时,无意中看到威廉的status...
他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了,依然那么爱他的女友 =)
之前的我,真的是想太多了...

由于担心会很明显,所以他的英文名我就翻译成中文音...

最近这几个星期都没有见到他在这里做工了,
也许他没有回来这里了,不懂他还会不会记得我这位朋友?

羡慕...祝福他们 =)

现在认真地想,
为什么每次谈的恋爱,都好像快去快回那样的?
之前那个也是,现在这个...希望可以维持下去
我不希望人家误会我
如果误会了我的话,我不懂我会怎样去面对...

没关系,坚强一点 ,希望不会影响到这段恋情
有什么不开心的事,好好沟通就可以了.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