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拿到license了~ ^^

哈哈,虽然只是Plicense,但我真的很开心~ (我很38,比乡下更38..)
其实我等这一天真的等很久了~
我真的好期待,自己驾车出街,不用靠人家载,多自由~ ^^


明天是父亲节,其实明天我是得空的,但我却.......不是很想和阿浚出街
不懂做么我就是一直说要休息、要休息...
今天放学后原本可以和他出街的,但是我真的很想放学后立刻回家...


我们已经有2个星期没有见面了~
星期日他要出差....  难道我真的不想见他吗?


]有个朋友说我比较爱Kenney
但我不这么觉得......
因为我最爱的已经形成过去了...回不来了
但我就是放不下5年前的事...


不想感情事了,很烦啊


我学院那儿,只剩下一个月多的时间罢了就毕业了~
该学会的东西也差不多要学完了...
今天做的淋巴引流,还好吧~
所有的仪器,一定要做熟完~


这个月只剩下4天在Tesco那儿做工了~
下个星期二请假,再下个星期一又请假~
这个月是我请最多假的一个月了~ ><
哈哈,不是偷懒也不是趁机会请假,若不是因为有急事,我会尽量在那儿做工。
好不舍得那里啊!老板好,工作环境又自由又好,那里的马来朋友又很亲切,那儿的桃花运又旺盛.......... ==
异性缘真的大幅提升了~  =='''''
可以认识很多各别州的朋友,多好啊~


咦?
从P license讲讲下就讲到这些东西了 ==
哈哈,这叫“顺其自然”啊~ ==


明天就是父亲节啦~
还没买礼物送给老爸呢~ XD
明天就出街买,感谢老爸供我读书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