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不可以 - Rachawadee

mo hen gen duei dai / 彼此深情对望
ra pu gen duei tsai / 心心相印
gen me ra mu toi bai / 却感觉爱仍在流逝
gen ru tu wu kuan / 伸出双手


tai glai gan ki long hai tsai / 你的呼吸近在咫尺
bae te mai men glai gen su ke fai / 但又为何 感觉远在天涯
krai nuo krai / 谁 是谁
gun nu kuan fen / 让我陷入这个梦
yi shan rae te / 让我爱上你
mi dai / 不可以
mi dai / 不可以
Oh~


kum wa ra kan kum nu / 爱只这一个字
mu tu glu nai hu chai / 却紧紧牵绊我的心
ko mei ru wa wen nai / 不知道哪一天
ki chen nen ta nei bo te / 才有勇气告诉你
ya you tai se kran / 想轻轻拥抱你
wo wa rae te mae mai / 说我爱你 好深
dai shan ru ten mi dai / 只是这样也做不到


krai nuo te kon shai / 谁能够明白
kuan ru se kan shai / 我内心的煎熬
tuo ru mai sin kao krai / 多少折磨与犹豫
zai nu te kai noau / 心都碎了


nu glai gan ki long hai tsai / 你的呼吸近在咫尺
bae te mai mi glai gen su ko wai / 但又为何 感觉远在天涯
krue nuo krai / 谁 是谁
gun nu kuan fen / 让我陷入这个梦
dei shan gla te / 让我爱上你
mi dai / 不可以
mi dai / 不可以
Oh~


kum wa ra kan kum nu / 爱只这一个字
mu tu glu nai hu chai / 却紧紧牵绊我的心
ko mei ru wa wen nai / 不知道哪一天
ki chen nen ta nei bo te / 才有勇气告诉你
ya you tai se kran / 想轻轻拥抱你
wo wa rae te mae mai / 说我爱你 好深
dai shan ru ten mi dai / 只是这样也做不到


mi dai / 不可以
mi dai / 不可以
ten mi dai / 不可以做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并不是玩弄感情的人,
相处久了才发现那不是爱,是喜欢罢了
那种喜欢 和 爱 的感觉
真的有分别
不懂是我想太多了,还是事实就是如此


看了那部<Yes Or No>,才知道我心里到底要的是什么
分得清喜欢和爱吗?
不是真正的爱,就该放手,不该浪费大家的时间
男生嘛,没有那种感觉
住在肚里的蝴蝶。。对他,和过去的他,没有飞起来,一只都没有
而她,飞了上来却飞不出去。。。。
所谓的“蝴蝶”,只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才明白我讲什么


也许机会是很渺小,也许连这机会都没有
什么是爱?
那就是爱 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