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宝贝爱你~




2011年5月21日那天,原来他要带我去的地方就是Gunung Lang。
那个地方真的很美...我很喜欢  =)
去那儿时的整个情景,我记得很清楚  ♥
那天下午下起了雨,我们就在这塔里避雨。
站在这儿看风景,真的很凉爽~
我们就在这拍照留念,这是其中一张的照片  ^^

明天,他就要去KL工作一个星期了...
本来今晚可以和他出街的,我不知道爸今天有请假,想出街都不能,只好呆在家,趁姐不在就偷偷上网~ :P

我们从今天起就有8天时间没有见到面了...  =(
他去KL那期间又不能常常信息,不过我知道的
在工作时间是不能信息的,但要等到过了晚上11点才能信息...
啊... 想念死我了 (><)''
也想念死他了..哈哈  XD

之前虽然有点误会,不过他不是那种人 =)
大家可放心 ^^

这次的恋爱,很有那种“恋爱”的感觉 ^^
哈哈,也许刚开始拍拖就是这样吧?啊哈哈 :D

总之,我爱他 ♥  他爱我
就是了~ (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