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倒数7天~ =)

今早大概8点左右这样,他信息来告诉我他要出发了。。。
内心有不舍得的感觉。。。
大概中午十二点这样他向我报平安 =)

今天在学校过得还好,但我显得很糊涂了
没关系,不要分心就好了 XD
今天在学校学染眼睫毛和眉毛~
有新东西学了 ^^

明天呢,我要做化妆,但不想要被人做化妆~
呜。。。我的脸 (T.T)
希望那些讨人厌的痘痘快点消失!
肌肤比上个星期严重了。。。
越读皮肤就越差  ==

看回去年的素脸照,好像比今年的皮肤好 ==''
不懂主要是什么原因弄到皮肤变得越来越差
按摩?熬夜?少喝水?丰胸饮料的副作用?
不懂。。很混乱
是荷尔蒙失调吧~ 月事都变得不准了

我的第一愿望达到了~
原来,效果就不是我想像的那样,还不够~~~ (><)
还相差4公斤就达到了 (^^)
我要快快增肥,我喜欢有肉肉的感觉 :D
哈哈,我神经没有问题,虽然今天上神经课~

学车那方面要加油哦!(><)''
我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sterring始终都摆不稳  ==
又左又右的向前走 ==''
belok-belok~ 哇哈哈  XP

啊~还有7天的时间,他就回来怡保了~
超想念他 (@.@)

亲爱的,宝贝rindu你 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